Friday, September 19, 2008

奉献中的平安

生命本来就是一个考验
有时狼狈又看不到终点
有谁能够了解 有谁能够体会
我的心里面 有一种埋怨

一天过了一天也都枯萎
一年过了一年没有作为
我要放下一切 也要看到终点
我要我的明天 更加的美

奉献中的平安 你给
因为你给我的 最美
主耶酥你是我的帮助
有你我不会颓废

奉献中的平安 你给
你对我的好我能体会
你你你没有放弃我
你你你一直保护我

你是我奉献中平安的焦点

你是我的地平线
你是我的焦点
你是我的全部
你是我的一切

你是我的地平线
你是我的焦点
你是我的全部
你是我的
我的一切

Feng Xian Zhong De Ping An - Hagen Ta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