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飞起来

飞飞飞 飞起来
飞飞飞 飞起来
飞飞飞 飞起来
飞飞飞 飞起来

主啊你真好 因为你给我爱
这一种爱 没有人能够取代
深深感谢
深深赞美
因为你我活的自在

主啊你真好 因为你给我爱
这一种爱 没有人能够取代
深深感谢
深深赞美
因为你我活的自在

飞起来 你让我 飞起来
因为你我 什么都能 什么都可以
哈利路亚
飞起来 你让我 飞起来
因为你我 什么都能 什么都可以
哈利路亚 哈利路亚

Fei Qi Lai - Hagen Tan

1 comment:

“达人” said...

hey hagen,I think this song is more of the religious base than those industriallised based song...but it's damn n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