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7, 2008

一百天

词:佩珊(曲有奇理家族成员)
曲:陈孟奇



Verse 1:
时间
到底过了多少天
见面
一点一滴累积着画面
想念
慢慢地互相了解
一直到现在
你我之间
心唯有感谢

昨天
每个情景又再次的浮现
今天我看见你微笑的脸
明天你还是会在我身边
有个你
有个我
肩并着肩

Chorus:
一百天了
原来我想你那么多
一百天了
我有好多话对你说
一百天了
这充满欢笑回忆的生活
我珍惜是因为有你在心中


一百天了
我们会继续向前走
一百天了
这一路上有你和我
我怎么会寂寞
有你
你 陪着我

Verse 2:
时间
走过多少个明天
见面
也许以后不再像从前
想念
你是否对我想念
未来每一天
我们之间
别少了再见

昨天
我们经历过的一切一切
今天
我们一百天的纪念
明天
开始着全新的一页
还是你
还是我
一起跨越

Chorus:
一百天了
原来我想你那么多
一百天了
我有好多话对你说
一百天了
这充满欢笑回忆的生活
我珍惜是因为有你在心中

一百天了
我们会继续向前走
一百天了
这一路上有你和我
我怎么会寂寞
有你
你 陪着我

Bridge:
嘿~我们知道这缘分得来不易
所以
相信这永不放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