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今天

今天,我醒来的时候,我的心是开的。。。。 我告诉耶稣。。。 只有你对我最好。。 有的时候。我们人都以为自己很厉害。什么都可以。。 可是那不是真的。。 神啊,请给我力量有更大的心来爱更多的人。有时候。不是那些可爱的人需要爱。。 而是那些我们看都不想看的。。


I love you Lord, because You first loved me. May the world be a better place so that we may know that You are the true and living God. I love you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