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9, 2008

爸爸我愛你

小的時候你牽著我的手 要我勇敢的走你都不會放手
你的大手牽著我的小手 你一直在我的左右
長大之後你一直在背後 讓我學習成熟學習如何包容
上帝給我 你是我的老頭 是神一直陪著我
爸爸 我愛你 愛你 我真的珍惜有你
你讓我認識生命 有耶穌才有意義
爸爸 我愛你 愛你 我只想唱這一首歌給你聽

小的時候你牽著我的手 要我勇敢的走你都不會放手
你的大手牽著我的小手 你一直在我的左右
長大之後你一直在背後 讓我學習成熟學習如何包容
上帝給我 你是我的老頭 是神一直陪著我
爸爸 我愛你 愛你 我真的珍惜有你
你讓我認識生命 有耶穌才有意義
爸爸 我愛你 愛你 我只想唱這一首歌給你聽

Pa Pa Wa Ai Li - Hagen Tan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這首歌寫的真的很棒~我好喜歡呢(能跟你要這首歌的檔?)
前幾天為爸爸過60歲大壽
我把這首引用到自己部落格
看著那天大家和爸爸都笑的很開心的相片
聽著這首"爸爸我愛你"心裡真的很感動
有一種酸酸的感覺~
很喜歡你的歌曲~你的專輯二種版本我都有買哦
要繼續加油~希望能很快在台灣市場看到你~

YaF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