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Faraway (我们一定会)

FARAWAY 你在一个遥远的地方
FARAWAY 我在这里一直在等着你
FLY AWAY 我要和你一起到达
那个美丽的世界
要和你一起高飞

FARAWAY 虽然我们离双方都很远
FARAWAY 我们一定会再次再相见
FLY AWAY 虽然没有你在身边
我都希望能看见
你那张可爱的脸

我们怎么会离双方这么远
有谁能够了解
我只想要你在我身边

我也一定会坚持到底和你跟随
爱你永远不变

不变....eh...
不变....eh..


有没有一个交代
我等你回来
爱我就给我交代
我一定会明白

我想要永远永远
和你永不分开
让我们的爱永远都在

Wo Men Yi Ding Hui (我们一定会) - Hagen Tan (陈孟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