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你是我的爱

Oh .... Oh ...

你说 你的心 只有一个 你只给我爱
我说 我知道 我明白 因为我只给你爱

你说 我是唯一的 你是为我的
我们两个人 永不分开
我是疼你的 你是爱我的
时间交给你了

我只在乎你我 我只要你说
我需要你会想我 只要爱你
我不会放弃你我 我会珍惜所有
你是我的爱 你是我的爱

我只在乎你我 我只要你说
我需要你会想我 只要爱你
我不会放弃你我 我会珍惜所有
你是我的爱 你是我的爱

这么远的天 这么远的路
我们要勇敢的一起克服
用你的心你就会明白
我的心只为你一个人跳

Ni Shi Wo De Ai X2 - Hagen Ta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