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爱很快乐

爱很快乐 词/曲:陈孟奇

我只想让你知道我心中
有些寂寞 有些孤单
现在有了你在我的心中
我现在不害怕什么

让你浇灌我
让你来安慰我
就听你说 就跟你走
让你把我的生命点亮
你让我的伤口
复原得像之前一样

因为爱所以我很快乐
因你我很快乐
因为你让我的心没有伤痕
我很快乐 因为你把爱点燃
你把爱点燃

因为爱所以我很快乐
因为你我快乐
你让我在此感觉到了永恒
我的心在你的手中
我相信你不会再次让我感到心痛

我是你的真心朋友
不要错过真爱的感动
想跟你说你永远会在我的心中
我的心中

1 comment:

Carolline said...

nice lyric... but how's the melody..can't wait to hear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