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亲爱的听众朋友:


二十一岁你的生日愿望是什么呢?

你是否还记得,上一次你真心感激别人时,是什么时候呢?

在人情味越来越淡薄的时代,我们真的需要有人会在我们最需要帮助时出现,或者有人会因为爱我们默默为我们付出。。。

我们会因为生活忙碌,每一天得过且过,对身边的人早已失去该有的爱心与热忱。

最近,看了一部与世界末日有关的电影,感触非常的深刻,很多人的眼眶里湿湿的,心里很不是味道,有时候每个人因为忙碌,以及现在生活压力,疏忽对家人与朋友的关爱总是缺乏!

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你是否会感叹著,很多该做的事已经没有机会做了,很多话平时该对身边的人说的,可能没有时间讲出来了。

“对不起。” “我爱你。”“谢谢你一直以来对我的照顾。”

这些简单的心声,可以成为爱的力量,拉拢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


这首歌《妹妹》是由林俊欣与陈孟奇填词,陈孟奇作曲,著名编曲家Terence Teo编曲,还有Kenn C和陈孟奇联合制作。这张专辑将会在12月份正式公开发行!

这首歌除了祝福天下所有作妹妹的永远快乐,也同时献给所有听众们,盼望你们都能珍惜现在,来得及把你对身边家人朋友的心声说出!


陈孟奇


妹妹 - 陈孟奇

我的妹妹
曲:陈孟奇
詞:林俊欣/陈孟奇


每當我快樂的時候我就會想起你
沒有別人可代替
每當我悲傷的時候害怕找不到你
擾亂了我的呼吸

你在我的心中影子特別深
呵護著我每一個時刻 溫暖體溫
你是上帝給我的心門 打開後觸到生命的獨特

我希望你會瞭解 我的天也在變
請記得珍惜我們在一起的時間
因為你是我的妹妹 唯一的妹妹
與我寫著同一條生命線
有些時候 我的話會讓你 去誤解
請記得 那只是我的語氣缺乏點綴
因為 你是我的妹妹 唯一的妹妹
這首歌祝你happy birthda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