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我在台灣"感恩的心

大家好
我又回來了
剛回到台灣不久 就有很多事情要做
雖然這樣 但是很開心 俗語說的好 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是最幸福快樂的
雖然這一次沒有辦法住在乾媽家 因為妹妹的乾媽從馬來西亞過來
換個環境 在我朋友家住 也不錯

謝謝上帝

讓我認識到你們
讓我知道我在台灣的時間
還有很多讓我值得留戀
美好的回憶藏在心裡
對我好的人
我都沒有忘記
尤其是你們


像之前 很多人都因為我和梁文音的事
感到有些關心 在這裡 想和大家說聲 謝謝
好朋友一起出去 沒有錯吧
最後
想和大家說
最新福音專輯快出來了
你會支持嗎?

No comments: